太閒的時候反而很難真正的想些什麼事,整個人變的鈍鈍的睏睏的,很少
真的對什麼東西感到興奮。本來能做的事就少了,好啦現在連夏天都要走了
,游泳也沒得游了...
  我知道這是個過渡時期,但也會不得不想到如果人生就這樣下去我的存在
是不是會這樣一點一點的被風化崩解最後變成粉末。記得看過一部電影主角
是休葛蘭還誰的樣子,片中的他繼承巨大財富整天無所事事,所以把時間分
為一個一個單位,每個單位是半個小時,然後每天幾個單位打撞球幾個單位
吃飯這樣。提這部片沒為了什麼,突然想到而已,我也不是繼承巨大財富也
不是講英國腔,只是不小心近視太深不用國軍online而已。
  光是過這樣的日子已經夠煩膩,解釋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不如讓我坐
在電影院連看10小時的全民超人吧...好啦我是很不知足啊,已經閒在那了
還一直東嫌西嫌的,多少人想閒還沒得閒咧!既然不能抱怨很閒這件事我要
抱怨別的事了。
  你他媽可不可以不要再告訴我金融界有多好多好行不行,就和你說那個行
業很浮嘛,把幾月幾年後都還沒生產出來的東西在那賣來賣去的,每天因為
一點牛毛小事擔心會不會跌多少,高盛或誰做出來的報告又如何如何,都是
虛的啦你懂不懂?踩在一堆很須浮很飄渺的東西上獲利。或許有人真心的喜
歡這些東西,但很不幸我剛好不是那種人啊,不是我要對這些作價值判斷或
什麼的,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它的本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