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這篇文章打的很長,因為前兩篇的都好短,雖然我還沒想到
這篇文章要寫些什麼......

  打網誌有種奇怪的特性,心情好的時候都寫不出什麼真的讓人看了
會很開心的東西,反而在心情很差裝了一肚子大便時可以讓文章變的
比較長。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無法將正面的情緒消化成適當的文字
再吐出來,簡單來說我就是那種適合寫一些如大便一般的東西的型......
忽然想起來已經被V台停播的南方公園裡有個角色就叫大便先生,不過
我肯定我不是像那樣的大便先生,因為他蠻開朗的,是會唱歌跳舞弄的
滿屋子大便的那種大便先生。如果硬要把我當成大便先生的種類,我應
該也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大便先生吧,會安靜的把自己沖掉的那種,畢竟
大便先生們應該也是每個有每個有自己不同的個性才對。
  也許有人很討厭大便,所以我不講大便的事了。

  換說champagne的事。
  某天聽ICRT聽到即將來台灣的oasis的某首歌叫champagne supernova
。那時起,我就無法停止想像所謂的champagne supernova會是個什麼
樣子...mm...香檳的超新星啊?到底會是熱到不像話的地方還是會涼涼的
很舒適呢?我希望會是整個星球都是champagne ocean那樣,可以在裡
面輕鬆的游泳,不時有小氣泡從不知哪的最深處冒出來,所以你每划一次水,
就會帶著很多很多的小氣泡。游的興起還能喝香檳,雖然這樣可能會打嗝打
個不停,但感覺就很痛快。champagne ocean可以的話當然是一條魚都
沒有,不然香檳味加上魚腥味...超想吐的......總之,邊聽著這首歌,我就
邊想像著那樣的星球,沒有cornell沒有maplewood沒有intern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