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即將結束了
所以打算讓bbs上的個板吹熄燈號
把這四年來一些我想保存的文章搬到這來

當然這裡不會只是保存舊東西的地方
想到什麼的話也是會寫一些東西po在這
至於網誌分類、走向什麼之類的事我還在想
慢慢會有個雛型吧大概


一直沒有網誌,因為覺得讓一些未曾謀面或雖曾謀面但確不那麼熟的人看
自己的一些高談闊論有些"矮由"(台語發音),
你不會知道到底是誰在看這些東西,而不巧的是每個人都有有些面向是不
想讓某些特定人看到的,我衷心的希望這個blog的讀者能夠理解,你在這
看到的東西不是我的全部,不要把這當作你判斷或認識或理解我的唯一來
源(當然,這只是我很卑微的請求)

大致上就是這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