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一轉眼也一個月了,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
寫點什麼網誌,也不是真的忙到多沒空,只是可能新事物
太多,要把這些全都消化過後寫點感想出來大概會挺麻煩
的,所以也就把這搞成這樣,一副我來美國就把這網誌關
掉任它荒蕪的感覺。
  如果想關心我在美國過的如何的人,可以加我的face book
,我沒事會po些照片在上面,照照片比起打網誌容易許多
我覺得。我的帳號是cheng-en huang。至於這邊應該還
是會多多少少打點東西,但是頻率可能不會太高。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多了,覺得壓力蠻大的很煩,煩的時
候就會想追究起最初的初衷,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出國念研
究所?其實原來就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

  在台灣對於很多很多事不甘心,於是以為出國念個研究
所大概可以稍微扳回一些東西,但出來後才發現出國念個
研究所絕對不是"出國念個研究所"這種口氣的簡單小事。
至於到底會不會如我當初所想的那樣扳回一點什麼,消除
那種不甘心的情感呢?我現在也還不知道,但大概很難吧
我想,有些事就是那樣,一旦覺得不甘心,那那種情緒大
概會跟在身上一輩子,只是有時會被忘記,或者是因為我
出國拿了個學位,想起時可以像個小孩一般,拿出一些什
麼在手上朝它不斷揮舞,嚷嚷著"你看你看我現在有這個了
喔!!"但明眼人都看的出,你還是在乎的無以復加。

  總之就是這樣,我在想要不要開個分類叫cornell,但又
覺得cornell下也會分很多不同種類的事想講吧?所以不知
道怎麼辦。有空再慢慢想。
  和某人聊MSN無法專心打網誌了,所以文章到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