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新背景,黑黑的,不知道觀者會不會覺得看起來很不舒服?
有任何意見的麻煩回個應告訴我一下,例如覺得太黑太娘太裝模作
樣黃晟恩你去死或什麼之類的都可以,感謝!!

  昨天心血來潮(這個成語忽然讓我想到一些別的地方,是我太糟糕
嗎@@?)看了一下以前BBS板上的舊文,發覺以前的文和現在怎麼
文風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背景黑黑的讓文章看起來不太一樣亦
或是背景黑黑的讓我打文章的當下心境受到影響所以文氣本身不太
一樣?所以就想說換個黑黑背景來看看。

  這篇文沒什麼主題,話題會跳來跳去的。

  昨天剛好去看重新開啟的敦南誠品。沒什麼變大致上,看免錢雜誌
的區換到後面,視覺藝術、建築那類的書變大區了,而且那區弄的很
信義誠品。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偏見,走在書店裡的妹都會自動加
個10分~15分,把頭髮綁起來就加更多了,簡直就像水系神奇寶貝在
河邊戰鬥時攻擊力就會變強一樣。相當愚蠢的一種偏見我覺得。喔對
了,當天還剛好聽到一個同樣偏見的偏見,是關於男生解領帶的,看
來以後得隨身攜帶領帶,像幼稚園小朋友隨身攜帶手帕衛生紙一般。
在書店裡並沒有空手而歸,買了本大陸人寫的章回體小說,相當厚相
當有趣,作者是莫言,書名是生死疲勞,還沒看完但希望結局會和開
頭一樣棒。

  當天某個顏色同學一直問我去夜店在幹嘛,就像我不停的問小龍同學
為什麼分手一樣。我想她應該是期待一個很有爆點的答案,所以就回
答她"不停的打x",希望這個答案能滿足她的期望。但不知怎麼的,後
來仔細想想"不停的打x"這樣的描述,和那種裝潢還真是莫名的契合,
有點像香水最後的場景一樣有種說不出的迷幻神聖感。既不能用"不斷
的打x",也不能用"不停的做o",就是因為某個不知道是為什麼的原因
得用"不停的打x"才行。
  umm....粗暴鄙夷不停的打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