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以下幾部片有興趣的麻煩和我連絡一下,我很可憐沒朋友找不到人一起
看電影都是一些金馬影展的片,窮人買不起套票,買單場的位子根本七早
八早就被買套票的人劃光光了

 

 

場次及電影院:

http://movie.atmovies.com.tw/showtime/showtime.asp?film_id=fptw21232827&area=a02

想看的原因: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桂綸鎂
                張震也不錯啦
                比例分配的話我想大概是這樣,桂綸鎂99%,張震0.5%,
                沒有周杰倫0.5%

信義威秀有播,我這剛好有一張招待券,所以可以兩個人只要出一張票的錢
這樣。當然如果有人想看但又一毛都不想花的話,我也是可以把券給你自己
買一張啦,畢竟沒朋友的人也不好意思奢求太多

 

 

 

影片介紹: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sbr71039960

想看的原因:宅男女神maviss推薦的片當然是要看一下,探討性慾、
                    食慾、權力慾的片。我一直覺得對男生來說,不同種慾望
                    間的分界本來就很模糊,我很想看導演是怎麼探討這些事

對了,是限制級的,而且應該是只有長春會播

 

這部目前還沒有片商進,但金馬的神秘場有播,希望是有片商會
進啦。
是英國片,描寫1981年北愛爾蘭共和軍(IRA)成員Bobby Sands
在獄中hunger strike而死的真人真事。可以想見全片的極度沉重
和黑暗。會知道這部片是剛好看到文茜小妹大在做介紹,私自揣測
這根本就是用來婊某個人的一則報導,畢竟現在絕食正夯XD...
報導中有播出導演的訪問片段,他說本片想討論的無關政治,而是
以身體來作為武器的hunger strike這件事本身。耐人尋味......

不知道哪天我們才能期待台灣的導演把電影的終極關懷(?)觸及我們
尷尬的政治困境這個主題,北愛和我們無疑是很相同卻又很不同的
存在,但我們的導演卻老是只拍同志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或者
拍的多是比較小品似的主題。當然,主題間無所謂優劣,但比較起
來總會覺得有點那麼小家子氣。有小品很不錯啊,但放著台灣本身的
政治、文化、歷史處境這樣豐富的題材不拍不是有那麼點浪費嗎?

不知不覺說了些不相干的事,總之希望片商會進這部片,三部當中我
最想看的就是這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