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我好宅,一直在家看DVD。

  其實我很少很少特地去租或上電影院看這種愛情片,是一種一直以來的偏見
吧,總覺得這種事拍成電影,很容易放的太多就整個俗爛掉,又或者是很容易
脫離現實出現某些會讓人噗嗤一聲笑出來的橋段。不過反過來說,也有可能是
我太現實太冷血太沒心沒肝沒肺所以不喜歡看愛情片= =
  不過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我還是去租了"definitely,maybe"(中譯:愛情
三選一,這...每次看到這種爛翻譯名我就好想死)。看完後雖然沒有感動的痛
哭流涕,但也覺得這部片蠻不賴的,真的拍出了愛情裡那種無可奈何。在偶遇
舊情人時的那種笑和擁抱,苦的讓人嘆一口好長好深的氣。

 
 

  我原本想寫些道歉似的東西...關於我的堅持自私種種,不過想想覺得算了,或
許再過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