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別人在網誌裡說些什麼以後,總會湧起一股"啊,那換我
也來講點什麼好了"的情感,然後卻啪答啪答的打沒幾句話,那股
情感又被不知哪來的管子給抽光光好像被抽去當成化肥一樣。取而
代之的是種"說了那麼多又怎麼樣呢?"的感觸,算了吧忘了吧地球
依然轉動,痞子英雄也依然準時播放。

  履見不鮮。

  如果去細究一個這樣的"黃晟恩標準網誌流程",大概可以說是我
太懶吧?還沒盡任何努力就預設了結果,還沒去用力的認識誰就嚷
嚷著這不可能那不可能。也可能是我太無奈?畢竟我也不是呱呱墜
地時便這麼的獨善其身,我也是認真過努力過用力的(或傻傻的)認
識誰過,但換來的有比天母男友家的手機或什麼更崇高更感人嗎,
然後無奈襲來,沒有一絲一毫的反抗能力。當然也或許是我太軟弱?
軟弱到連在網誌裡罵個髒話都得大費周章的解釋這又解釋那,深怕
這樣小小的東西就被定了型。這樣的狗屁倒灶原因們讓東西不斷不斷
的往回吞,逆著食道的方向,發出濕濕的蠕動的聲音。如果是抓狂一
族裡的國會議員,大概可以用戲劇化且爆炸性的方式讓這些一股腦的
排出吧!

  可惜我並不是。
  我不是能在網誌裡鼓勵朋友大談往事會如過眼雲煙的法律系學生,
我也不是雙手抱胸頭戴火影忍者護額在網誌裡放很多藝術圖片的暢銷
作家。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