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下班,下午和人約的時間又還沒到,只好在圖書館
百般無聊的用新筆電打網誌。
 

  某天和被戲稱為康先生康小姐的同學們喝酒,竟然發現
他們有人知道這個網誌存在,嚇了我好大一跳。回家試著
自己google看看,才發覺要找到這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
  更奇妙的是,看著網頁上那一頁頁的搜尋結果,彷彿就
可以一點一點的拼湊出我的人生一樣。做過哪些事,說過
哪些話,和誰怎麼了,和誰又沒怎麼了。這樣的感覺有點
詭異,像是我在用搜尋結果累積著我的人生,每個階段放
一點點放一點點,最後再用google這樣的動作,把那每一
點點還原拼湊,拼成一個很抽象可是卻又歷歷在目的東西。
如果只有我自己能看到拼湊那也還好,不是個什麼巨大的事
,了不起是搔搔頭笑一笑,想著原來我自己是這個模樣,可
是當想到遙遠的不相關的某個誰(有點像是柯南卡通裡兇手
永遠是一個黑色人形那樣的形象),也可以這麼如此的在拼拼
湊湊中把我看清楚,就覺得不太自在。不是害怕,只是覺得
相當...怎麼說呢...奇妙吧?

  如果大家很閒的話,著實該試一次這樣的事,把和自己
有關的key word全都搜尋看看,應該也會發生一些有趣
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