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飛離這個我生活了好久好久的地方,
不寫點什麼好像不太好。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有種我的人生就
要結束在八月三號這天了的感覺,八月三號以後
的事我什麼也無從得知。彷彿死期將至,就算無
法相提並論,我想也至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
吧?
  很謝謝陪在我身邊支持我抑或是不支持我的人
們,因為你們我才會是這樣的我,有這樣的機會
去外面看看,我衷心的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能
過的很好,很平安很健康,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感謝完以後我想講關於遺憾的事。
  遺憾最苦的地方就在於對它你什麼都做不了,
你只能讓眼淚不停的不停的留出來滑過臉頰然後
流進嘴裡發覺苦苦的鹹鹹的。至於對於什麼感到
遺憾,還真的是多的說不完。對於還沒開始就要
結束的事、對於讓我失望但我依然沒有絕望的事
、對於我媽哭點一直降低的事、對於好多好多,
不過anyway,你就是什麼都做不了。

 

 總之,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