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想展現出我的困惑,可是一旦想開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那種困惑就唰的一聲把我罩住,然後就什麼也不想說了。

  我的困惑無可救藥了吧我想。

  這個暑假和一個好久好久未曾連絡的人碰了面,發覺我的平靜是無

法被撼動的,一絲一毫都沒有。不知道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看來我

在進化成以理性為食的怪物之路上又跨了一大步是吧?已經到了一種即

使我不刻意干涉,也會自然而然平靜的一種狀態了。就是平靜而已,其

他什麼都沒了,就只有這樣。說著無關痛癢的話,對啊是吧好啊真的喔

之類的,其實一切都早已不重要,就算你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然後當

我把自己抽離出來,想要以一種澄澈的方式來看著那個平靜的自己時,

卻會不由自主的好想吐,像是想把什麼任何能夠被吐的東西都一點不剩

的吐出來的那種想吐,搞不好是一種超越吐這個等級的吐了,可惜我不

是倉頡也不是什麼能夠獨自發展出精靈語的魔戒作者,不然我一定為這

種超越吐的吐發明一個又酷又貼切的字。但是話說回來,吐歸吐,可還

是一樣平靜。

  如果你還記得我的第一段寫的是什麼的話,或許會有點疑問,"所以困

惑和平靜和吐三者間有什麼關係呢?三角戀情嗎?"

  嗯嗯,大哉問。

  可以說有關可以說無關,it depends(我好愛這句英文,兩個字道盡世

事)。有關有關在因為困惑所以只能開始說些什麼平靜啦、吐啦之類的鬼
      
,無關無關在困惑和平靜及吐是本質上完全沒有關係的事。

============================================================================

  作為一篇很久沒寫的murmur,結束的有點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o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